化工新材料(chem-new-materials)

化工新材料二维码.jpg

在国家政策引领和全行业共同努力下,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产业层次不断提升。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信市场整体发展迅速,信息传播覆盖范围广,传播量大,影响力深。

化工新材料公众号目前为同类型公众号中关注度、点击量双高的公众号。目前粉丝数60000+,头条文章平均阅读量可达 5000 人次,单篇文章最高阅读量可达到 50000 人次。公众号覆盖化工新材料主要细分领域,关注行业发展热点动态,公司动向,主要包含产业经济信息、项目投资、企业大事等内容。

化工新材料公众号关注群体针对性较强,都是企业领导、核心技术人员以及专业的采购、销售人员,可以直达核心客户群。在这里化工人能进行前沿材料技术交流、产品推广、企业宣称,投放后可以直达核心客户群。 

1. 粉丝量:60000+

2. 粉丝分布图:

1) 性别占比

image.png

2)年龄分布

image.png

3)地域分布

image.png

5)影响力

光刻胶、固废、氢燃料电池、环氧树脂、有机硅等化工新材料行业大会支持媒体。

二、公众号广告投放方案及报价

image.png

联系人:张贤瑾 zhangxianjin@acmi.org.cn


上一篇:国化新材料研究院(ghxcl88)
下一篇:有机硅(wxyouji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