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及应用(epoxychina)

环氧树脂公众号二维码.jpg

一、微信公众号简介

环氧树脂及应用(epoxychina):定位于传播环氧树脂知识,服务上下游同行。定期分享行业资讯,及时发布政策、市场、贸易、科研领域的研究分析报告,全面服务于环氧树脂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应用不断升级。是环氧树脂行业传播力度最广、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平台之一。

目前活跃粉丝数为30000+,单篇文章最高阅读量可达到50000人次。关注人员群体针对性较强,基本上都是企业领导、核心技术人员以及专业销售人员,可直达核心客户群。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微信市场整体发展将会更加迅速。

二、图片广告

图片素材由企业提供,尺寸长宽比2.5:1,也可以企业自行设计。示例及文章位置请参考图1和图2。

图片1.png

图1 文章开头(金)的图片广告

 

图片2.png

图2 文章开头(铜)的图片广告

三、软文推广

(1)突出企业信息

文章中带有企业信息:如企业宣传、产品简介、活动新闻、新产品发布及其他重大新闻等,安徽恒远部分信息见图3。

素材由企业自行提供,WORD版或者官微发布的推文,我方负责编辑或转载(合作期间互开白名单)。

图片3.png

图3 安徽恒远企业简介软文推广

(2)无企业信息

此类软文以第三方的角度描述,文章中不直接体现企业信息,但推文又与企业业务相关,可分市场及技术类两种。市场类案例参考图4:

图片5.png

图4 某公司不突出企业信息的软文

四、推广报价、

文字文稿1_01.png

注:图片广告,半年承诺不少于20次,一年承诺不少于40次;软文推广一年不少于8次。

五、联系方式

田利锋 15342263656(微同)    tianlifeng@acmi.org.cn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环氧树脂及应用专业委员会

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一篇:氟化工(F_chemical)
下一篇:表面活性剂发展中心(Surfactant_indu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