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规划 / 招商服务

ACMI长期跟踪研究国内外化工新材料及部分大宗石化产品的市场动态,以有机硅产业链和氟化工产业链为基础,碳三产业链、环氧树脂产业链和表面活性剂产业链为特色,充分掌握市场热点和前瞻机会。结合资源禀赋、市场需求、技术方案等核心要素,提供包括化工新材料产业规划、园区规划、招商在内的咨询服务。

区域产业规划:在明确区域整体战略基础上,对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发展布局进行整体布局和规划,同时注重协调好土地开发、生态保护、民生问题、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关系。

专项产业规划:在明确区域产业规划的前提下,为主导产业、跟随产业和支撑产业的发展进行详细规划,厘清产业的发展次序,解决产业聚集的关键问题,形成产业集群所必须的产业生态圈。

产业园区规划:在明确区域产业规划的前提下,为主导产业、跟随产业和支撑产业的发展规划若干专业的产业园区。

招商服务:通过对目标企业、目标园区需求的收集、研究及国内同类园区招商政策调研,可为需求方提供有详细数据支撑的政策建议,帮助客户制定针对性的招商政策。ACMI拥有相当规模且数量持续增长的企业项目库,可为园区提供充足、优质的企业项目来源,满足园区的招商需求,助力园区实现发展目标。

业绩

山东桓台东岳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产业规划

云南省昭通市某县硅产业发展规划

福建省某市硅材料产业发展规划

江苏某化学工业园区有机硅工业发展规划

江西省某市非金属材料产业发展规划

重庆某区麻柳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

福建省三明市氟新材料“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

江西会昌氟盐基地深加工产业发展规划

案例:

云南省昭通市某县硅产业发展规划

受云南省昭通市某县园区管委会委托,ACMI充分考虑国家、云南和XX县周边地区硅材料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围绕落地大项目和XX县产业发展资源基础和区位、政策、交通运输等优势,对现有项目进行细致梳理、甄选,确定XX县硅材料产业定位,规划填平补齐式的扩链、补链、强链项目;根据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创新趋势,推荐引进一批先导性的项目;结合产业发展、创新引领及城市建设需要,推荐孵化、引入一批支撑性的研发实体和孵化项目。

目 录

第一章 国内外硅产业发展现状

一、产业一发展现状

二、产业二发展现状

三、产业三发展现状

四、产业四发展现状

五、产业五发展现状

第二章 某县硅产业发展现状

一、某县硅产业发展优势分析

二、某县硅产业发展劣势分析

三、某县硅产业发展机遇分析

四、某县硅产业发展挑战分析

第三章 某县硅产业发展思路及目标

一、指导思想

二、发展定位

三、发展思路

四、产业布局

五、发展目标

第四章 硅产业发展重点与产业链的培育

一、硅产业发展总体思路

二、产业一体系的培育及重点发展方向

三、产业链二的培育及重点发展方向

四、产业链三的培育及重点发展方向

五、产业链四的培育及重点发展方向

六、产业链五的培育及重点发展方向

七、某县硅产业链及重点发展项目经济效益指标

八、某县硅产业重点发展项目要素指标

九、某县硅产业重点招商企业

第五章 保障配套措施

附 件

附件一 国内外硅产业发展现状

附件二 某县硅产业发展现状

附件三 某县硅产业重点发展项目

下一篇:市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