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增效升级

ACMI致力于帮助有机硅/多晶硅等化工产业提升效率和效益,方法是针对企业现存技术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诊断,从原理出发找到问题根源所在,在尽量减少对设备设施进行重大调整的前提下,通过改进原料质量、工艺控制和操作方法,优化工艺过程和最终结果,提升企业效益水平。

ACMI可以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

一、金属硅

包括原料(含还原剂木炭及半焦、低灰煤的选择与制备工艺)控制、设备设施、电气管理、精炼、铸锭、硅粉加工及储运,及企业安全管理等;ACMI擅长大炉子及有机硅专用的高等级硅块的精益生产管理。

二、有机硅单体

包括氯甲烷合成、硅粉加工、单体合成、粗分离、单体精馏、水解、中间体制备及分离、基础聚合物等工艺过程。ACMI擅长从反应机理出发,借鉴西方成熟经验,通过关键环节的优化,更高效的反应和分离手段,从而显著提高系统的整体效率,实现事半功倍。

三、氯硅烷

包括硅粉加工及控制、氯硅烷合成、副产物氢化、分离。ACMI高度关注合成反应效率及周期管理,以追求高反应效率和低物料消耗,从而实现最优化的结果,这对于价格敏感的下游晶体硅等行业十分关键。

四、有机硅下游及其他

通过对基础原料的质量控制、工艺优化,使用更为先进的催化体系和分离手段,得到具有更高附加值、更丰富产品系列的有机硅流体、聚合物和高性能助剂,并达到电子、橡塑加工、汽车、医疗、高端日化等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

为满足更严格的欧盟化学品法规要求(环体<0.1%),ACMI提供有机硅下游产品分离残留环体的技术方案。

ACMI还提供部分特种硅烷、特种单体的工艺包或优化服务。

ACMI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企业与我们共同合作开发更先进高效的技术方案。

ACMI同时提供工程设计、审核及项目管理服务,确保项目圆满达成。

下一篇:创建绿色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