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网站

中国有机硅论坛:www.chinasilicon.net

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有机硅网站,用户特征明确,互动性强。自2003年建立,是国内跨度时间最长覆盖有机硅类用户最广的论坛,目前注册会员在3万人以上。平均周PV可达20000,访问用户来自全国各地,广告传播范围极广。经过多年沉淀积累,客户群体针对性强,QQ群、微信群二十多个,在行业内口碑良好,关注度颇高,粉丝目标精准,成为企业搜寻有机硅相关产品的重要来源。在这里推广产品、宣传企业,一定是很好的选择,投放后企业可直达核心客户群。

中国环氧网:www.chinaepoxy.com

网站依托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环氧树脂及应用专业委员会自身优势,通过不断地创新开拓,致力于为企业、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具价值、差异化、专业化的信息咨询及技术服务。网站定期发布环氧树脂行业的产业资讯,提供相关会展培训、市场报告、标准制定、技术咨询等重要消息平台。此外网站还依托业内知名媒体平台《环氧树脂及应用》公众号,不断扩充对外影响力。

中国硅业网:www.chinasilicon.com

SAGSI官方门户网站,定期发布有机硅领域的会议、展览、培训等活动通知。专注于有机硅上下游全产业链,旨在传递行业信息、最新技术进展、产业发展趋势及政策法规、跟踪企业投资、项目建设动态等。另外,每年SAGSI和国化新材料研究院出品的最新版有机硅重点监测报告、《中国硅产业发展白皮书》,都会在网站首发,供会员单位订阅购买。

化工新材料网:www.hgxcl.org.cn

ACMI的官方门户资讯网站,专注提供化工新材料产业资讯,重点涉及硅氟材料、特种橡胶及弹性体、复合材料、碳纤维、工程塑料、环氧树脂、聚氨酯、锂电池、膜材料等技术领域。网站信息发布与反馈快捷、广告传播范围极广、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定位精确。

材知资讯:http://test.hgxcl.org.cn/

材知资讯隶属于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材料行业信息服务、价格采集、管理咨询的专业化网站,主要为客户提供进出口贸易数据分析、企业信用调查、竞争对手调查、行业调查、可行性研究及市场研究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上一篇:喜讯 | 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2022 年国家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下一篇:变更通知